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Sabbath Time 安息日時刻

Place: Temple City, CA

Start: 07:33 PM, 04/26/2024

End: 07:34 PM, 04/27/2024

主題 :儆醒、預備、等候 (07/28/2012)

證道 主講人 :陳越慶

 


 

太25:1-13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燈、卻不豫備油.聰明的拿燈、又豫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了。半夜有人喊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彀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罷。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豫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路12:35-40
你們腰裏要束上帶、燈也要點.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他來到叩門、就立刻給他開門。主人來了、看見僕人儆醒、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必叫他們坐席、自己束上帶、進前伺候他們。或是二更天來、或是三更天來、看見僕人這樣、那僕人就有福了。家主若知道賊甚麼時候來、就必儆醒、不容賊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你們也要豫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c) 2024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