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Sabbath Time 安息日時刻

Place: Temple City, CA

Start: 07:33 PM, 04/26/2024

End: 07:34 PM, 04/27/2024

主題 :五餅二魚——新領悟 (10/06/2012)

證道 主講人 :蘇美顏

 


 

詩篇34:8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路加福音9:10-11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往一座城去,那城名叫伯賽大。 但眾人知道了,就跟著他去。耶穌便接待他們,對他們講論上帝國的道,醫治那些需醫的人
歴代願望 三十九章-衆人靜聽從耶穌ロ中發出來,慈愛的話, 又淸楚, 又簡單的恩言, 滋潤他們的心靈,耶穌醫治之大能, 使埀死的人得生命, 患病的人得健康, 衆人覺得這一日, 好似天國在人間, 竟忘記自己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路加福音9:12-15日頭快要平西、十二個門徒來對他說、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四面鄉村裏去借宿找喫的.因為我們這裏是野地。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喫罷。門徒說、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若不去為這許多人買食物就不彀。那時、人數約有五千。耶穌對門徒說、叫他們一排一排的坐下、每排大約五十個人。門徒就如此行、叫眾人都坐下。
馬太福音14:19耶穌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10,000 人 / 50 人(行) = 200 行(人)
200 行(人) / 12 門徒 = 16.666行(人)
歴代願望 三十九章-由門徒的手遞給衆人的簡單食物, 含有許多寶貴的教訓。所有的食物是極平常的, 魚和大麥餅, 乃是加利利海邊漁夫的家常便飯。 基督何嘗不能在衆人面前, 擺出ー席珍饈美味。可是單為滿足ロ腹之慾而豫備的食物, 已被人濫用了。而且享受那專為滿足嗜好而設的盛筵, 還不及這ー羣人, 享受了基督在野外為他們所豫備的休息, 和簡單的食物。
那ー大群人, 経過終日的興奮之後, 甚覺疲乏飢餓, 那簡單的ー餐, 正符合他們的需要。
太 14:20 他們都喫、並且喫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詩篇34:8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c) 2024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