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Sabbath Time 安息日時刻

Place: Temple City, CA

Start: 07:33 PM, 04/26/2024

End: 07:34 PM, 04/27/2024

主題 :愛人、救人 (11/10/2012)

證道 主講人 :姜雅文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詩經 THE BOOK OF POET
• 關關睢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 論語-子曰:關睢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 Like a male quail follows a female on an island in the middle of the river. Beautiful ladies will be pursued by gentlemen.
• Confuses said: “this is sound of joy free of immorality, sadness without harm.”
雅歌 2:2,3「我的佳人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內。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創世記S 2:23,24「那人説: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林前13:4-8「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羅馬書5: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腓立比 2:5-8「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祂本有上帝的形像,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强奪的,反倒虚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了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様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約翰 1:1「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
馬太 22:37,39「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約翰13:34「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様愛你們,你們也要彼此相愛‧
加拉太 5:22,23「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約翰 14:1-3「你們心裹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巳吿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裹去,我在哪裹,叫你們也在哪裹。」
帖前 4:16,17「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上帝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面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裹,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様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爆裂 :秘密爆裂, 爆裂=墳墓爆裂=復活
林前 15:52,53「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啓示錄 21: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巳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十字架表示神愛人,也建立人與人之間的愛。
 
 
(c) 2024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