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羅省粵語教會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Los Angeles Cantones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Sabbath Time 安息日時刻

Place: Temple City, CA

Start: 07:06 PM, 03/22/2024

End: 07:07 PM, 03/23/2024

2013 世事新談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經文歌  
Cof林前0110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Cos林後0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Cos林後0811 如今就當辦成這事.既有願作的心、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
Deu申060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Deu申1719 存在他那裏、要平生誦讀、好學習敬畏耶和華他的 神、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
Gal加0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上帝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Gal加060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Heb來03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裏就剛硬了。

Heb來0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
Heb來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Heb來110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因為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上帝、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Isa賽260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Isa賽530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Isa賽6022 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Jer耶3103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Jn約150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Jn約150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Jn約170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Jnf約一010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Mk可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Pef彼前01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裏彼此切實相愛
Phi腓0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Pro箴030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Pro箴0701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3節)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Pro箴1304 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
Ps詩1430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Rm羅0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如今卻蒙上帝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Rm羅04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
Rm羅050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Rm羅0814 因為凡被上帝的靈引導的、都是上帝的兒子。
Rm羅1201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Tms提後020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